你喜歡看什麼護膚品/化妝品?

2021012816:33

這個時代,大家應該都知道,不同膚質的人對護膚品/化妝品的選擇是不一樣的吧?特別是護膚品,一定要認清自己的皮膚,然後選擇合適的護膚品,否則,你的護膚效果會大大降低,甚至會產生一些不良效果。膚質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:幹性皮膚、油性皮膚、中性皮膚、混合性皮膚。

區分你的皮膚也很簡單。清水洗臉後,不要塗任何護膚品,等30分鍾左右。幹性皮膚問題的人會覺得我們自己進行皮膚很緊;油性皮膚不同的人認為可以用吸油紙吸出很多油來;混合性皮膚接觸的人T區油而U區幹。

接下來,我們需要知道護膚的步驟: 用洗面奶洗臉,使用化妝水,使用精華素,使用乳霜/乳液,使用防曬霜。其中對膚質要求具有較高的,一般是洗面奶和面霜/乳液,不同膚質的選擇自己會有一個很大程度差別。

但是對於精華來說,選擇比較容易,很好的精華,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皮膚類型,因為它的主要作用是滋養皮膚。一般來說,在我們20-30歲,我們將開始使用血清,而小編輯是沒有時間,當他們發現自己在眼角,才意識到這一點的重要性。當初也考慮了很久,應該買哪種精液,但總是找不到方向。後來,我聽說你可以看到他們的偶像的本質,我是一個開明的,說到偶像,我一直喜歡黎姿 ,從小就看她的電視劇和電影,包括 yakuza 系列,倚天屠龍記等等,都是超級經典。

而且我最近看了一下黎姿的照片,沒想到快50歲的人皮膚保養的這麼好,真是讓人吃驚!我在網上學了很長時間,也不知道她用的是什麼護膚品,沒想到在小紅本裏偶然發現了黎姿 ,哈哈 ~ 聰明如我啊!來到"黎姿",我對護膚品有很多研究,一直用自己從瑞士引進的高端護膚品牌xove,這是她自己使用2年後,感覺好好使用之前介紹大陸,看看品牌的聲譽,真的不錯。作為真愛粉,我還試著買了一瓶活皮源修護液。據說白松露成分非常活躍,對皮膚修複能力很好,感覺也很好,皮膚看起來更光滑,更緊實。不得不說,黎姿真的很厲害,別說家庭幸福,還能介紹一個品牌,是名副其實的勵志女神,當之無愧的偶像!

當然,護膚也有一個關鍵點,那就是塗面膜,我相信大家都有面膜,但是在使用面膜時有很多注意事項。

1. 用溫水洗臉或加熱前塗抹口罩以打開毛孔;

2. 敷一個口罩15分鍾左右

3.敷面膜後要洗淨進行臉部;

4.一般可以每周敷1~2次面膜即可,頻率要求過高問題容易使肌膚敏感。

最後,護膚是長久之計,一定要堅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