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段回憶

2014101615:24
其實愛這個字並沒有想像的偉大,它充斥著金錢、權利、肉欲
與欺騙。唯一的那一點大浪淘沙,也只不過是彼此熟悉後的趣味相投罷了。就像是時間能磨滅除了它自己的一切事物,沒有任何情感是永恆的,人心太過渺小,太容易破碎。
所以領會珍惜這個詞,會是很難得的境界,太多屬於你的,下一刻便不屬於你。時間讓我們面對殘酷,面對流動的情感,唯一值得穩定的情感,就是彼此珍惜下來的堅守。
所以你沒有理由去書寫悔恨,在遙遠的雪的故鄉,我看見夢的高潔,所有的白色蜷成一團,白了我的思想,消了我的回憶,雪是涼的,當它升溫後,它就隱身為水,不再回返。
(3)
三月的夜光是冰涼的,走在外面的街路上,承受著刺進身體裏的冰涼。這樣的夜,星辰無法入眠,月色也不再安詳。如同我獨自的徘徊著,在江邊,在湖畔,在密林,在田野,在每一個沒有你的角落。
也許是什麼,也許是周圍散發的一絲溫暖 ,下一刻就遁入世界的虛無。也許是如流星般的淚,華美的沒有悲傷的影子。也許是你,帶著歡笑的回憶,汩汩的流入我的心。可是後來我才知曉,我的那絲溫暖,只有夢也許能喚醒。因為它和我說,我的生命裏沒有也許,沒有你。
我堅信每一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段回憶。tutor